姜复盈之

我是姜姜,喜欢一切平等的爱,每天都很幸运又幸福,我是快乐小狗!

【gb】沉浸式体验顶级女尊生活

全文物化男性,雄竞,无脑爽文

土味,小学生文风(有辱小学生了dbq)

纯粹写来爽的




基本介绍:


你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里,你的母亲掌握了地球上99%的财富,你的父亲掌握了0.9%,并且两个人都是盛世美颜,智商超过888,曾合作解决了从宇宙开始就一直没法解决的科学难题,不到20岁就获得了12个诺贝尔奖牌。


你的母亲从5岁开始发SCI论文,11岁就被选为数个国际科学学会主席,15岁获得全球两百多所顶尖高校颁授荣誉博士。发明造福全球,妙笔生花风靡文坛,新书销售量开售秒杀破百亿本,超过圣经和红楼梦的历史销量总和。虽然和你父亲是青梅竹马,且天天回家,但根据不完全统计,年均换168个情人。


你的父亲具备15项美德(仁义礼智信,温良恭俭让,忠孝廉耻勇),精通十八般武艺(一些胸肌二头肌三头肌和八块腹肌),可惜纵使拥有与全球男人匹敌的美貌和才赋,依然抵挡不住你母亲的风流成性,自从生下你之后,父亲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,起五更睡半夜地照顾你,努力把你培养成才。


从小耳濡目染,你从父亲那儿学来了勤奋向学等多种美德,也向母亲学来了不怒自威的高贵风度。为了不让你在长大后看上不入流的劣等人,你的母亲坚持从小在你身边安排各式各样的顶尖男人,提高你的眼界和审美。


——


【男保姆,185cm】


父亲经过母亲同意,为你找了一位🐻大的年轻男保姆,刚满18岁便来照顾你。这位保姆世界top1大学毕业,拥有心理学、教育学、医学三学位博士学位,精通64国语言及16种乐器,体脂率常年保持5%(肌肉明显)。


小时候每次当你哭,保姆便会演奏能启发孩童智能成长的莫扎特奏鸣曲,并且将你背在胸前喂奶。根据家庭医生建议,背着你的时候应该肌肤接触,提供婴儿绵软温暖的安全感。半夜如果你惊醒,总会发现保姆就在身边,用他厚实的躯体为你把恐怖的鬼魅阻挡在黑暗之外。


——


【男厨师,186cm】


不到2岁,你很明显已经有了自己的主意,开始有喜欢吃和不喜欢吃的食物,母亲为你选择了一位年轻男厨师,来你家之前只为全球各国领导人做特供美食。


男厨师厨艺极为高超,你吃过的一切食物他都能全年无休,24小时待命,为你在半小时内复刻出一模一样的口味。最厉害的是,他能够用纯天然的顶级时令有机蔬果,为你还原出一切垃圾食品的味道和口感。从厨师来你家之后,你的身高体重始终保持在黄金区间,无论中医师或西医师都挑不出半点毛病。无论是清朝满汉全席、法国宫廷盛宴、日本怀石料理,或是烤冷面、小龙虾、各种街边小吃和奶茶,应有尽有,干净卫生又营养,无限量供应。


——


【男教师,188cm】


很快地,也到了你心智启蒙的年纪。你的母亲原本不想这么早开始你的教育,但你在4岁生日那天独自推导出广义相对论,让她不得不正式她的女儿也是一个天才的事实。然而要能胜任教师这个角色,需要同时具备智慧和无与伦比的美貌,再三考量下,你的母亲为你请来她老师的儿子。


多亏有教师一对一的教学,你学得很快,他在知识上总是任你予取予求,时不时还会被你的求知欲弄得满脸通红。人总是说教学相长,你15岁得到第18座诺贝尔奖的时候,教师也作为论文第二作者得到了国家科学奖,在台下看着你欣慰地流泪,准备在庆功宴后给你智慧的奖励。除了丰富的知识,你的发明能力也无人能敌,无聊的时候随手捣鼓出隐形披肩,看教师认真备课总是看得你血脉贲张。


——


【男运动教练,187cm】


为了让你多元均衡发展,母亲不管父亲激烈抗议,坚持为你请了一名男运动教练。这名教练上课时十分严厉,但下课时总会细心为你放松紧绷的肌肉,他的兄弟也是你母亲的特聘按摩师,为此你的父亲没有少跟母亲吵过架,最终还是屈服了。


你有着老天都妒忌的协调能力,加上长期培养的健康身体,无论是拳击、柔道、散打,或是各项球类和冰上运动,你都轻松掌握,乐在其中。无论你连续多长时间进行激烈的运动,教练总是认真帮你按摩,以至于你常年的肌肉线条都十分流畅健美,完全没有生硬的结块,同时又有充足的爆发力和耐力。多亏教练一滴一点把你的身体素质建立起来,不然从你青少年开始进行一些需要大量体力的休闲活动时,你也没法如此得心应手。不过,教练得知他的成果被其他男人享受的时候,还是跟你赌气了几天。


——



你成年后某个平凡的一天:



早晨你在168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,晚上需要摸着男保姆的🐻才能睡着的毛病一直没改,他也就包容你,忠诚地当你的安抚娃娃。


“这么多年了你也辛苦了,帮我物色你的接替人选吧。”


男保姆的眼眶一下子就红了:“只是因为我年纪大了,你就要把我换掉了吗?”


你摸着他不如以往饱满的躯体,心里无限感慨:“你总不能当一辈子的保姆,我也已经长大了。”


“不要不要!”他一翻身坐起,双手抓着你的手放上他的🐻:“你可以没有我,但你可以没有它吗?”


你叹了口气,这事只能再议了。


起身洗漱后你走到了餐厅,最近不知为什么你的食欲总是不振,吃什么都提不起精神。男厨师变着法子给你做了各种美食,你也只是夹了几筷子就不吃了。


思来想去,男厨师只能出此计策,关于你说了很久但他始终没法过心里那关的——


“你……怎么愿意了?”


你惊喜地说道,看见男厨师斜靠躺在躺椅上,身上各处布满了温热的食物,等着你一口一口吃掉。


男厨师羞愧地说不出话来,他奉食材为圭臬,什么时候做出这种有辱美食的举动,但实在担心你吃太少造成营养不足,只能把自己洗了干净,然后亲手把食物放到自己身上。


面对这样的香艳大餐,你丝毫不客气,把所有餐点都吃得一干二净,这顿饭因为有男厨师僵硬不自在的神态而更加美味了。


等你拿丝绸餐巾擦嘴的时候,男厨师突然小声说了句话,你没听清,便凑到他嘴边让他再说一次。


原来他说:“酱、酱汁也不能浪费了……”指着自己腹肌沾上的一点肉酱。


你会心一笑,珍惜粮食从你做起,低头解决最后一点珍馐。


填饱肚子之后就是每天的知识碰撞时间了,男教师早已在书房等你。你走进书房的时候,他刚好从显微镜前抬起头。


“你今天吃早饭怎么吃了这么久?”


你回想刚刚旖旎,餍足地笑了笑:“今天早饭特别好吃。”


看着你春风满面的笑容,男教师知道肯定男厨师给你下了什么蛊,说道:“那个厨子什么都不会,空有一张皮囊。”


你坐到男教师身边,把他的显微镜拉过去,边调整焦距边问:“别气了,你的皮囊自然也是一等一的,不是吗?”


简单三两句话男教师被你哄得服服帖帖,讨好地坐上你的大腿:“你看到了没?”


“看到了!原来这就是三次坍塌后的正弦费米子变轨磁化运动吗?太神奇了!”看来这又是一个足以拿下诺贝尔奖的发现,谁知道竟然在你家就能观测到。


你惊喜又兴奋,连忙截取了数十张图像和视频,思考这可以应用在你哪个发明上,男教师帮你调参数,方便下一步实验,一遍有意无意拉低自己的领口。他今天难得衬衫扣子开到了第三颗,只因那天听你的保姆说你睡觉都要摸着他的🐻,心里莫名地有些竞争的冲动。


“你干嘛?你很热吗?”你看着男教师的领口大惑不解。


男教师暗自有些沮丧,但还是装作不在意:“对啊,好热。”


“那你还穿这么多?”


男教师坐在你的大腿上,你隔着衣料感觉到他大腿上的衬衫夹,束带一样束缚住他丰润有力的腿。


“工作的时候能不能专心工作?”你不耐烦地把男教师拉开,他只能悻悻然继续埋首数据。


算了,今天就算没有勾引到你,明天还有机会。


到了下午,太阳没有那么炎热的时候,你的男教练准时出现了。


“今天想做点什么运动?”


你想了一下,贼贼地笑道:“今天不想运动,想看你运动。”


男教练神色一凛:“你又想偷懒?没门!”


“好教练,大家都说你私底下很会跳舞,但我从来都没看过,你给我跳一个嘛。”


男教练曾经是职业运动员,但其实私底下热爱跳舞,常年保持全开的柔韧性,没想到藏了这么久还是被你发现了。


禁不住你说,男教练低声说:“我不想跳给别人看,有没有比较隐秘的地方?”


“当然有。”你毫不犹豫地说,带着他离开你的书房,开车回到你的卧室。


第一次进到你的卧室,男教练有些束手束脚,你把所有窗户都切成单面镜模式。


你迫不及待地说:“好了,现在外头的人都看不进来了,可以请你为我献舞了吗?”


男教练扭扭捏捏地点头,选了一首爵士乐,伴随着音乐开始他的舞蹈。你见过男教练严厉、温柔的多种面向,却没想过他还有妩媚的一面,跟着节奏扭动腰胯,沉浸在自己的舞蹈中,甚至忘记要跟他唯一的观众眼神交流。


但是这样很好,更能激发你把他吃掉的渴望。


一曲舞毕,你为他鼓掌,他欣喜地走到你身边坐下:“还喜欢吗?”


你故作姿态地说:“我刚刚没看清楚,可以再跳一次吗?”


男教练有些不高兴,但他依然听话地换了音乐,为你跳了另外的舞种,更加热情和富有张力。在他的眼神里,你看见他对舞蹈的热爱,还有全身上下无一处不充满的灵活和弹性。


看着看着,你开始出神,想着把眼前人弯折成各种姿势的画面。


这次跳完之后男教练身上覆了一层薄汗,还好他严格管理自己的饮食,因此没什么体味,甚至有些清香。


你把出汗了的男教练抱进怀里,他下意识挣扎:“我满头汗!脏!”伸手就要拿纸巾擦。


“不脏,”你说,抢下他要擦汗的纸巾:“接下来换我开始运动了,你要出汗的时候还多着,不急着擦。”


到了此刻男教练才知道,你要他献舞可不只有献舞这么简单。


几个小时过去,夜色降临,你忙了一天浑身舒爽,又是充实美好的一天。泡完澡,男保姆已经把床铺整理好,把房间调成你喜欢的温度和湿度,准备好数十本在你xp上蹦迪的小说、漫画、动画、电影,供你挑选。


你随便翻了翻,觉着还是没有真人来得好玩,不过今天一天你可以说已经吃饱喝足了,于是调暗了灯光准备入睡。


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,真令人期待!




—End—



彩蛋:你正闭着眼回味今天,突然听见身边男保姆暗自啜泣,欲求不满(426字)










收到爱心和评论是最开心的瞬间!!!

谢谢你的爱心评论推荐或粮票,给我更多创作动力!!!


评论你最喜欢的男人,或是其他你需要的职业男!!!!


我先来:我需要一个男演员来跟我演船戏

评论(70)

热度(47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