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复盈之

我是姜姜,喜欢一切平等的爱,每天都很幸运又幸福,我是快乐小狗!

欢迎来到我的赛博窝窝🏠

欢迎光临☺️


我是姜复盈之,也可以叫我姜姜。


我喜欢写作,目前主要写短篇小说,以gb为主,bl/gl为辅。


很高兴认识你☺️

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喜欢捕捉人具有人性的瞬间,或说显露出多面性的时刻,白话就是喜欢人设崩塌,例如坚强者脆弱、怯懦者勇敢、热情者害羞、冷漠者失控。此外,我非常喜欢女性视角、女性本位的故事,我喜欢过关斩将、逐渐成长的女主,喜欢女主克服困难、超越自己,喜欢女性内心拥有源源不绝的力量。


写作对我来说是表达自我很重要的一部分,我在这些短篇里不只是创造一个虚拟世界,同时也是在摸索我是谁。


为什么某个情节会让我产生特定感受?为什么有些故事会让读者想裤子飞飞?为什么看似平淡的叙述会让我想掉眼泪?


所有能打动人的作品一定是触动到了人心某块柔软的地方,所以我不断写作、不断实验,为的就是更加了解自己,了解人。


此外,写作对我来说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目的是“建立连结”,我无比珍惜收到的所有反馈。写故事有时有点像对着山喊了一声,有时不抱希望,但如果在沉默片刻后收到了回音,那种温暖踏实的感受永远让我心醉神迷。


所以,如果我的故事带给你一点美好的感受,欢迎你告诉我,评论或私信都可以,一定会是我那天最开心的事!


评论(1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